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检察日报:"变通"财务手段让"三公消费"遁逃于账面
2012-04-21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常务会议推进中央部门和地方“三公”经费公开,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光明日报》提出,应严格规定公开的项目、内容、格式以及细化“三公经费”的解释说明,设计一个固定统一的模式或口径,形成制度化的约束,让公开部门无法敷衍了事。《经济日报》《检察日报》指出,“变通”的财务手段往往让“三公消费”遁逃于账面,如此即便再严格的公开规定也不可能将所有的“三公消费”反映出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