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12-4-20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2-04-20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国内简讯:

  作为上证所多层次蓝筹股指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证100和上证150指数将于今天起正式对外发布行情。

  港交所昨天宣布,计划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离岸人民币期货。计划中的美元兑人民币(香港)外汇期货合约,旨在为投资者提供管理人民币汇率风险的对冲工具。

  全球四大矿业巨头之一的必和必拓今天签约加入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协议。至此,四大国际矿山都已先后加入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专家表示:现货平台形成的价格可能更加公开透明,更能得到各方认可。

  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昨天选举栗战书为省委书记。

  广西加大投入,在桂西北苗族、侗族等少数民族聚集区实施村寨防火改造惠民工程,消除长期困扰当地群众的火灾隐患。

  经过数个月的调查,浙江台州警方摧毁了一个特大“新型地沟油”犯罪网络,抓获涉案嫌疑人40人,查扣成品油近百吨。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进一步的侦查。

  大连公安机关日前捣毁了一个目前为止大连市网上最大制贩假票证窝点,抓获了19名嫌疑人,收缴的制假器械、假发票、假印章和各类假证件足足装了三货车。

  国内首个海上溢油监测雷达预警系统将在河北黄骅建成并于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我国首个赴塞尔维亚旅游团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启程,目前,我国公民赴塞尔维亚旅游可短期停留最长90天。个人递交申请材料需等待1-2个月,如持有效的申根签证,并由旅行社代为申请的话,受理时间可缩短至1周左右。

  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共有7个省(区)会受到强降雨影响,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广东、广西中东部、贵州东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中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责编:安红丽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