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药用空心胶囊涉嫌铬超标 13个产品被暂停销售使用
2012-04-16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对13种涉嫌铬超标的药用空心胶囊产品暂停销售和使用。12-04-1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这13种药物涉及9家药品企业。被叫停的产品待检验结果明确后,合格产品将继续销售,不合格产品将被依法处理。

  昨晚6点浙江新昌县已紧急查封媒体曝光涉嫌使用工业明胶制作空心胶囊的相关问题企业,公安机关已控制了4名企业负责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安红丽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