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两会聚焦]外交部长杨洁篪今日举行记者会
2012-03-06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外交部长杨洁篪将于今天(6日)上午10点举行记者会,就我国的对外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对台湾广播中华之声、对港澳广播华夏之声,将为您现场直播记者会实况。中国广播网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届时也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12-3-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今天下午三点,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将带队出席新闻发布会,就“当前的财政政策和财政工作”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记者将为您重点关注。

  今天下午三点,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举行主题为“稳中求进,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记者会,中国经济如何“稳”、怎样“进”?记者将在现场为您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张卓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