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年将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
2012-02-16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16日消息(记者张棉棉 费磊)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年将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年活动,帮助中小企业平稳较快发展。12-2-1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说,今年首先将在财税政策上更多倾斜,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困难,加快技术改造。

  郑昕:“这里头最重要的一个亮点是中央财政安排了150亿,建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分5年到,它主要是用于小型微型企业初创期的。再一个就是政府采购,这个是首次的,就是政府采购有个比例就要求他必须要给小微企业一部分。”

  去年,工信部在各地重点培育了99家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国家公共示范平台,郑昕透露:十二五期间,这一数字将扩展到500家,还要带动更多的社会中介机构,共同为中小企业服务。

  郑昕:“支持什么呢?比如说培训,比如说研发,比如说市场开拓等等,创办小企业基地等等非常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