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胡锦涛和中央军委决定:解放军组建战略规划部
2011-11-23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王亮)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日前作出决定,组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规划部。11-11-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解放军战略规划部是主管军队建设发展规划的职能部门,隶属总参谋部,其主要职能是:研究重大战略问题、组织拟制军队建设发展规划计划和改革方案、提出军队战略资源总体配置和宏观调控建议、协调解决跨总部跨领域有关问题、检查评估军队建设规划计划落实情况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张卓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