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召开 李长春批示
2011-11-18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李欣)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 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昨天(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作出批示。11-11-1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长春在批示中希望全国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认真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在教书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

  李长春强调,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要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进行新的理论创造,努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张卓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