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 中央台节目时间表 | 进入邮箱 | 收藏本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之声官方网站

返回中广网首页 | 中国之声首页 | 返回新闻和报纸摘要 | RSS订阅邮件订阅

世博会交通保障经受考验日常交通影响总体可控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中广网    07月06日

   

  中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中央台世博前方报道组)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48分报道,上海世博会昨天(5日)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表示,世博会交通保障初步经受了大客流和恶劣天气的考验,对日常交通的影响总体可控。10-07-0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发布会上,世博会交通协调保障组总调度长、世博局交通管理部部长周淮首先介绍了世博运行两个多月以来交通运行概况,他做了一个很形象的对比。

  周淮:世博园区实际上占全市的比例是非常低的,而我们现在日均达到100万人次,占全市日均客运量的13%左右。 

  这两个多月来,世博交通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增加运能,满足各方交通需求。目前,园区公交线路已由5条增加到9条,4条园区公交线的最高配车由平时的142辆增加到201辆。

  周淮说,下阶段,将针对高温、梅雨季节的来临,做好安全应急工作。继续优化运能布局,在夜间将增设出租汽车候客站,为游客夜间离园提供方便。

  周淮:我们经过两个月的运转,我越来越感受到我们参观者对于交通的支持,这是确保交通保障安全、平稳运行的关键。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周亮      

更多...编辑部的故事

321.jpg罗厚

   有幸赶上广播复兴的历史机遇期,自当奋力前行,守好几代广播前辈辛苦打造的《报摘》。

222.jpg姜宝红

   我永远戴着帽子,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点只有工作叫真。

111.jpg
央广调查,你投票我追踪0.jpg

新闻和报纸摘要合作媒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