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2009-12-08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5分报道,人民日报今天发表社论,题目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09-1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社论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取得明显成效、经济回升向好,但国内外经济环境仍然十分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科学判断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我们要准确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定不移调结构,脚踏实地促转变,不断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建新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