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人民日报:切实抓好乡镇村和街道社区活动
2009-11-20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人民日报今天(20日)发表评论员文章:切实抓好乡镇村和街道社区这个活动重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三十八。09-11-2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乡镇、村和街道、社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很多,处在改革发展稳定最前沿,任务繁重,责任直接。他们既是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主体,又是开展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要找准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基层党建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着力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淡薄、党性观念不强,不能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问题。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陈建新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