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预报 | 中央台节目时间表 | 进入邮箱 | 收藏本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之声官方网站

返回中广网首页 | 中国之声首页 | 返回新闻和报纸摘要 | RSS订阅邮件订阅

“前锋-2009”基本战役军团联合演习展开实兵演练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关闭]中广网    10月14日

   

    中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韩瑞斌 杨继龙 司伟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3分报道,代号为“前锋-2009”的我军首次基本战役军团联合训练试验论证实兵演习,昨天(13日)在济南军区某训练基地举行。09-10-1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演习中的装备指挥所  中广网记者韩瑞斌摄

  在方圆数百公里的山地丛林中,参加演练的陆军炮兵、装甲兵紧急出动,空军歼击机、强击机呼啸而来,空降兵部队如神兵天降,迅速抢占重要据点。

陆航部队参演

  演习导演、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冯兆举中将介绍说,这次演习将重点检验论证我军基本战役军团构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运行机制、作战样式和保障模式。“我们按照真、难、实的要求来设置演练条件和内容,力求最大限度的体现一体作战和立体攻防思想,按照信息主导的要求深入研究信息战、精确战、特种战等战法,总结形成联合训练论证结论,同时也通过演练来摔打部队,提高联合作战能力。”

  “这次演习涉及陆军和空军两个军种,近万参演官兵围绕信息作战、联合火力打击、联合攻击、封歼控域四个内容进行演练。”某集团军军长徐经年少将说,“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与空军在一起训练,对于我们双方的作战理念、运用的一些原则,包括陆空随机协同组织的方法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向昌明      

更多...编辑部的故事

321.jpg罗厚

   有幸赶上广播复兴的历史机遇期,自当奋力前行,守好几代广播前辈辛苦打造的《报摘》。

222.jpg姜宝红

   我永远戴着帽子,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点只有工作叫真。

111.jpg
央广调查,你投票我追踪0.jpg

新闻和报纸摘要合作媒体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