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吉林省金店被抢三人遇害恶性案件最新进展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9-03-16

     中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20时09分报道,3月12号发生在吉林省长岭县太平川镇一家金店被抢的案件,这是一起恶性的刑事案件,店内三人全部遇害,目前,当地警方正出重金征集破案线索。这起重大的案件到底是怎样的情况,目前是否有侦破呢?中国之声连线吉林台记者赵孟秋做详细报道。

    3月12号,长岭县太平川镇“来福金店”被抢,店主徐某和他已怀孕4个多月的妻子,以及其妻弟被害身亡,价值至少30万元的金饰品被抢,店内监控器被砸碎,硬盘被带走。由于当天下午16点15分,当地公安机关曾接到该金店打出的一个电话,但接通不到5秒钟就被切断,因此判断案发时间就是在下午的4点左右。13号一早,警方接到金店店员报警后,分铁路、客运,及太平川镇内和周边多个出口进行全面排查走访。14号,尸检工作结束,证实金店老板徐某至少身中20多刀,当天,长岭警方悬赏5万征集破案线索。

    从刚才的介绍当中,一方面,金店的老板徐某中了20多刀,凶手手段非常残忍,同时把店内的监控砸碎,硬盘被带走,没有办法通过监控看到当时的情况,在出五万元重金悬赏后,案情现在的进展情况是,目前,长岭县隶属的松原市公安机关和吉林省厅刑侦局已成立联合专案组,派出8个巡查小组寻找可疑人员的更多有价值线索,为了保密现在未向媒体透露侦破进展。现在所能了解到情况就是案发当天曾有一辆可疑面包车停在金店附近。而3月11号,也就是劫案发生前一天,距离长岭县不足200公里的内蒙古通辽市同样发生一起金店抢劫案,现在派到内蒙古的民警还没有把全部信息反馈回来,两起金店抢劫是否有关联还不能确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晓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