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河北三元生产的新包装奶产品开始上市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9-03-12

     中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记者杜震)据中国之声6时45分报道,三元正式接管三鹿拍卖资产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包装奶产品开始上市。

    河北三元上市的主要有盒装、枕装、塑料袋装三大系列、十几个品种的液态奶产品。与之前租用三鹿设施时生产的产品不同,新品包装上制造商由“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每天出库量为100多吨,主要在河北、河南和安徽等地销售。据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介绍,河北三元主要采取技术承包和自建牛场两种奶源管理模式。技术承包就是公司派出技术管理人员,从饲养、繁殖、防病治病、牛奶质量控制等方面对现有牛场进行全面接管;自建则是建设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现代化的自有奶源基地。

    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最终的目标我们是要把河北三元奶源的基地建成我们自己的一车间,改变现在中间多环节的这种奶源供应的链接。”

    河北三元还引进了先进检测设备,对三聚氰胺等有害物质严格检测,并建立了两级检测机构,对有疑问的原料奶实行两次检测,确保问题牛奶不进加工厂。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