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今日推荐今日推荐

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开业 拨打电话享受服务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9-02-27

     中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记者孙莹)据中国之声6时48分报道,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昨天在京开业,保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重点推动保险公司开展电子商务。

      中国人保财险副总裁赵淑贤介绍,涵盖网络、电话、短信的“大电子商务”业务体系,使中保财险每年保费收入连续四年增速超过500%。随着电子商务中心的建立,客户只需拨打电话就可享受“保险顾问”“免费送单”“快速理赔”“理赔协调回访”等管家专属服务,赵淑贤说:“电子商务作为一个新型的渠道,可以减少很多管理的环节,直面客户、系统生成,优化我们自己的服务流程,可以规避我们传统保险方式的不规范的做法,因为减少了中间环节,所以在原有的价格基础上可以再打15%的优惠,但是他体验的服务是同质的。”

      保监会监督管理委员会财产保险监管部副主任董波表示,今年重点推动保险公司开展电子商务。董波说:“有利于降低运营成本和费用,可以让利于客户和消费者,简化投保手续和流程,,方便消费者投保,有利于通过公开透明的价格,避免不良竞争,明确统一的销售措施,促进规范化经营,有利于提高客户信息真实化水平和保险公司数据积累。”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王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