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报时嘉宾:各民族群众贺新年

2017-03-31 12:00:00来源:央广网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过年好!(蒙语)过年好!我是伊萨,是一家蒙古餐厅的大堂经理,蒙古民族的饮食体现着草原民族的豪放。2017年,希望更多的人来了解蒙古餐饮文化!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过年好!(藏语)过年好!我是西藏自治区藏剧团的团长班典旺久,新的一年里,我要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藏戏,了解藏文化!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过年好!(维语)过年好!我是阿迪力,一名艾捷克演奏家。艾捷克是维吾尔族的乐器王后。2017年我希望更多人来听爱捷克,为少数民族艺术加油!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过年好!(哈语)过年好!我是新疆伊犁驻村工作组的都曼同志。2016年,我和同事们走进牧民家里,为他们送去科学种植养殖的知识。2017年,愿更多人加入我们。

  中国之声的听众朋友们大家过年好!(朝语)我是盘索里的传承人崔丽玲,盘索里是朝鲜族的具有优秀历史的传统曲艺,新的一年里,也希望更多的人喜欢民族曲艺。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公益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