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告公告

中国之声20日直播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

[进入论坛]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中广网    2009-01-20

     中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1月20日22时全程直播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特约时事评论员曹景行、中央台时事评论员赵希源、王健为您点评奥巴马就职典礼的台前幕后及奥巴马政府内政外交走向,中央台时事评论员李欣担当主持,敬请关注!

    从平民小子,到美国梦想的代言人;从少数族裔,到美国变革的象征。奥巴马究竟能给美国带来什么?
   
    在就职典礼上,罗斯福曾说“我坚定的信念是:我们唯一要恐惧的就是恐惧本身”,引领美国人走出了大萧条的阴影。
   
    肯尼迪曾说:“我的美国同胞们,不要问你的国家能为你做什么,而要问你能为你的祖国做些什么!”成为了激励新一代美国人献身的动力。
   
    里根曾说:“在当前的危机下,如果政府不能解决问题,那么政府本身就是个问题。”拉开了美国政府改革的序幕。
   
    奥巴马又将以怎样的言辞激励美国人民走出经济危机的阴影?

    今晚,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晓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