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记者孙莹)“北京律协新媒体微信矩阵”启动,矩阵由全国律协“中国律师”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司法局“京司观澜”“北京掌上12348”、北京市公证协会“北京公证”、北京市高院“京法网事”、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京检在线”、北京市各区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及36家律师事务所公众号共同组成,全方位整合宣传资源,为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又添崭新平台。同时,为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矩阵同步入驻了今日头条和抖音号。

 北京律协新媒体微信矩阵开启(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北京律协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公众号文章《风雨无阻!专业敬业的首都律师刷爆朋友圈》在北京市委政法委举办的年度北京政法新媒体作品中荣获一等奖,并荣获2018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十佳新媒体案例奖”。

  北京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表认为,北京律协应切实增强做好首都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推动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守正创新;奋力开创首都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