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电子商务区块链产业发展与打假高峰会在京举行

2018-07-26 17: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王舒)7月26日,“2018中国电子商务区块链产业发展与打假高峰会”在北京瑞安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数十位学者、专家与百余家电商企业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据了解,本次峰会着重讨论分析了区块链这一新型模式对未来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以及跨行业融合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涉及法律司法、文化宣传、社会行为等多范畴、跨专业领域的相关课题。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同意河北唐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联盟成员单位”并颁发联盟成员牌匾。

  大会结束后,部分专家学者与电商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企业就目前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向专家提问,专家一一耐心解答并宣讲了有关政策法规。同时,专家们也就区块链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学术性讨论。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样有针对性、有实效的峰会才是企业真正需要的。参会专家表示,区块链的发展必将对新经济环境下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起到深远影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保障委员会区块链联盟将紧密围绕国家为核心,促进与国际间的商贸经济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 周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