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中国法学会纪念改革开放和依法治国40周年活动启动

2018-01-12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月12日消息(记者孙莹 见习记者马欢)1月11日,2018年中国法学会纪念改革开放和依法治国40周年的活动正式启动。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主持会议。

  受邀的经历了改革开放和依法治国40年历程的法学专家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回顾历史,表达切身体会和独特思考,为即将在深圳举办的以改革开放与依法治国40周年为主题的中国法治论坛(2018)献计献策,提供选题指引。

  陈冀平强调,对改革开放与依法治国40周年的回顾和总结,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最新战略部署,准确把握中国改革发展的最新要求,系统梳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要务,同时也要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独特优势,奋力推进法学理论研究不断走向繁荣,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

  深圳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政治部主任曾正宏,深圳市法学会副秘书长郝治,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彭伶,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副所长王伟国等参加会议。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