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城市传奇·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联赛鸣哨开战

2017-12-25 20:13:00来源:

  央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记者钱成)2017城市传奇·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联赛于23日在城市传奇篮球公园开幕。本届联赛由北京篮球运动协会主办,根据抽签结果,CNR中国之声、北京广电总台、光明网、华奥星空、媒体俱乐部、媒体训练营、人民网、新华网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等10至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先进行4轮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半决赛,而后决出冠亚军。

  揭幕战在A组的北京广电总台和华奥星空之间展开。作为联赛的老牌强队,北京广电总台汇聚了北京电视台、北京体育广播和歌华有线的篮球好手,是本届比赛的种子队,实力强劲。华奥星空作为联赛协办单位和官方网站,今年首次单独组队参赛。比赛伊始,华奥星空迅速进入状态,一波高效攻击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广电队及时调整攻防策略,充分发挥速度和中投优势,逐渐将比分赶超,之后基本掌控了比赛节奏,最终以63比47取得首胜。

  自2014年开始,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旨在传递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正能量,给新闻工作者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业务交流的平台。

  本届联赛吸引了首都数十家媒体的关注,众多知名媒体人均踊跃报名参赛,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积极备战。他们不但是名记名嘴,也是篮球运动的忠实爱好者,多年来在新闻一线承担着繁重的报道任务,同时不忘亲身实践定期参加体育运动。他们表示,新闻媒体篮球联赛的举办很受大家欢迎,每年为广大新闻同行提供了难得的篮球实践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本届联赛由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冠名和承办,近年来他们倾力打造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同时还拥有城市传奇篮球公园、城市传奇篮球服饰、城市传奇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以及CBA天津队等多个品牌。

编辑: 倪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