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癌症患者赴海外医治将有机会获得公益支持 10万至20万元不等

2017-12-11 11: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记者车丽)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杏林春天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启动了海外医疗公益项目。此项目不仅可以使有需要的癌症患者获得更好的海外就医服务,减轻医疗负担,还可以加强国际诊疗技术的交流,促进国际医学交流和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报告的数据,在我国,恶性肿瘤成为造成我们国家人力资源丧失和经济损失的主要原因,是建成小康社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尽管国内的肿瘤治疗水平获得大幅度的提高,但国外一些先进的肿瘤治疗技术和手段仍然未能在国内得到及时推广,我国癌症患者5年存活率低于发达国家。因此,每年国内都有大量的癌症患者选择去日本、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进行最新技术的治疗。但是,尽管知道有更好的技术和手段可以提高治疗效果,国外高昂的治疗费用却让多数的患者望而却步。

  面对这种现状,为了减轻癌症患者的医疗财务负担,给更多的癌症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国外先进医疗机会,致力于海外医疗的专业公司杏林春天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和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三方联合发起设立了“海外医疗公益项目”。根据该公益项目的要求,杏林春天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将为符合救助条件的被救助申请者(主要是癌症患者)提供赴日本医疗的机会,并给患者提供一定的资金捐助或费用减免,从10万元到20万元不等,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患者的财务负担。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抗癌;癌症患者;海外;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