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华大学首创“积极心理学指导师”培训 首批指导师认证班结业

2017-10-14 13:01:00来源:央广网

  

  颁发证书

  央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张庶卓)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首创“积极心理学指导师”认证班培训,积极心理学指导师首届认证班结业日前在清华大学罗姆楼3楼报告厅举行。积极心理学指导师培训是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第一个专业认证类项目,体现了社会科学学院对创新的重视,目的是将积极心理学的最新理念和成果服务社会。

  首期认证班结业学员和新一期培训班学员百余人齐聚在报告厅迎来了这个特别的日子。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处处长邓丽曼、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颍出席了典礼并发表致辞演讲。

  

  相关领导与通过考核的学员合影

  结业仪式上,各位领导分别给到场的认证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给在认证班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学员颁发了奖状。 

  据了解,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指导师项目由社会科学学院主办,分为培训班、实践班、认证班三个层次。获得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指导师认证证书后,代表其具有以下水平:讲授积极心理学普及课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积极心理学实践工作;参与积极心理学研究工作,成为积极心理学专业工作者。

  首期认证班从2016年1月培训班开始学习,经过实践班、认证班的培训和实践,通过考核的学员于2017年10月获得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指导师认证证书。据悉,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培训班、两期实践班。第五期培训班开学典礼也于同日举行。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清华大学;心理学;指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