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绿法国际联盟首届金融资本市场发展与法律规制高峰论坛本月20日将在京举行

2017-08-18 19: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记者孙莹)记者今天从多个渠道获悉,GLGA首届金融资本市场发展与法律规制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8月20日在京举行,将以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为背景,全面解读会议的精神,探讨相关问题,也是一次法律+金融跨界的有益尝试。

  据悉,参加此次论坛的有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经济50人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50人论坛学术委员会成员许善达,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曹和平,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编辑、《经济导刊》杂志社社长季红等来自经济界的重量级嘉宾;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律师》杂志社社长李海伟、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郭雳、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杨东等来自法律界的嘉宾;以及来自国务院发改委、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协会、中国母基金联盟等部门和机构的代表,共同鼎力呈现金融资本市场与法律规制的跨界对话。

  据介绍,此次论坛是由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绿法(国际)联盟、中信出版集团中国道路研究出版中心、《中国律师》杂志社联袂举办,北京创投联盟、首都要素市场协会、夏唐博雅联会鼎力支持,《经济导刊》杂志社作为独家指导单位,届时,新浪财经将会全程直播。绿法(国际)联盟创新发展中心将正式启用,并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主办场地。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绿法国际联盟;金融;法律;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