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山游博会8月举行 将展出逾500种游艺新品

2017-07-21 22: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2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7月21日,记者从2017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将于2017年8月11日至13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博览中心及分会场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举行,将展出逾500种游戏游艺新产品。

    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罗建华介绍,今年游博会以“融合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全力打造中国动漫游戏游艺交易、展示的最佳平台,促进中国动漫游戏游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积极推动中国原创走向世界。展览主会场位于中山博览中心,展览面积达32000平方米;设有主题公园服务及游艺机展区、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分会场设在中山市港口镇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展览面积68000平方米,将有超过45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经过多年的打造,游博会已正式纳入《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成为建设珠三角文化会展产业带重要展会之一。良好的政策环境,为游博会的发展注入了巨大活力。今年游博会的举办采取政府助推、社会协办的方式进行,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广东省文化厅和中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罗建华表示,今年中山游博会首设“游戏游艺金鼎奖颁奖”,一共设立12大类别,20项大奖,评选20家优秀企业或产品,旨在激励行业不断推陈出新,安全、健康发展。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副会长叶威棠表示,本届游博会将展出逾500种游戏游艺新产品,如9D球幕飞行影院、虚拟海滩、高空跳伞、气承式球幕飞行影院等,为观众带来新奇刺激的新体验。游博会期间,还将举行“2017国际文化营销年会之游戏游艺产业营销年会”, “全球游戏游艺产业发展千人大会”“中国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与游戏游艺产业资源(秋季)对接会”、“游乐设施安全技术工作交流会”等一系列行业专业活动。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中山;游博会;举行;游艺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