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传统商家促销活动无法媲美电商“购物节”

2017-07-03 23: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3日消息(记者张庶卓)与当前电子商务市场上轰轰烈烈的“购物节”相比,传统商业市场促销活动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都相去甚远。然而,北京华冠印花换购活动独具特色,收到顾客青睐。

  当前商业市场促销活动在内容上可谓花样繁多,但从根本上看,只不过几种核心促销手法的“改装”或者“变脸”,因此,尽管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但形式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现象只是近几年随着行业市场的竞争升温才出现的,商家们的促销活动更多的并没有什么规律性,往往只是“活动就一阵,过去就完事”。

  作为以连锁购物中心和连锁超市为主营业态的商业企业,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尝试为广大顾客构建全渠道的休闲体验空间和更加舒心、健康的体验环境。日前,在华冠中心店百货中厅举行了第10季印花换购活动的启动仪式。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印花换购活动以印花换购德国唯宝保温杯活动为中心,联合多家双倍印花品牌,给热情四溢的7月贴上了一张“出门见喜”。据了解,夏季举行保温杯系列产品换购,在业内尚属首次。华冠副总经理李香云表示,70%来华冠的顾客参与了印花换购活动,正是有了顾客的鼎力支持才铸就了华冠如此经典营销活动,华冠会持续把印花换购活动举办下去。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电子商务;促销;购物节;传统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