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鸟巢·吸引》今日拉开帷幕 成功探索奥运场馆赛后运营中国模式

2017-06-30 2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记者李苑)经过连续6年的精心打磨,在两大奥运场馆鸟巢和水立方进行的驻场视听盛宴——2017年水立方珍藏版《鸟巢·吸引》,今天(30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场京城独有的特色演出,将奥运场馆赛后利用这一世界级难题完美破解,成功展示了鸟巢探索奥运场馆赛后运营的“中国模式”。

  导演刘浩介绍,《鸟巢·吸引》根据“水”的特点,充分利用水立方空间,将森林、瀑布、冰川、火山等视频特效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表演上采用了巨型水幕、空中威亚、高空跳水、裸眼3D、激光特效、水上飞行器、花样游泳等环节。演出团队将用3D效果全程录制演出,未来将在鸟巢和水立方进行全面的展示。

  据悉,今年的演出季将持续到7月30日,每周四到周日晚间精彩上演。演出季期间,每周一至周三的下午15:00至18:00还将在水立方演出场内组织共计36场《鸟巢·吸引》真实场景互动体验活动,带领来到水立方的游客一同探秘《鸟巢·吸引》主舞台,了解舞台背后的故事。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鸟巢;水立方;赛后运营;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