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法兰克福展览携手企业爱心西部行在云南展开

2017-06-26 13:14: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6月25日PaperworldChina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文具企业,共同发起PaperworldChina2017爱心西部行活动在云南省展开

  央广网昆明6月26日消息(记者刘乐)值此“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名优文具厂商爱心西部行,为西部偏远山区儿童送温暖、送爱心、活动发起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高度重视,白雪文具、贝发文具、久灵文具等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优秀党员积极组织企业优质文具产品提前发送到西部地区。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创造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保持和传递着企业社会责任。本次活动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支持,Paperworld China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的项目组执行,于“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向西部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送去精美的文具及生活所需品,旨在加强中国文化传承和情感纽带交流,积极为中国西部地区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微薄力量。2017年6月25日Paperworld China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文具企业,共同发起Paperworld China2017爱心西部行活动,在云南省展开。

  本次活动受到云南省昆明市博览事务局的鼎力支持,来自青岛昌隆文具有限公司、浙江得力佳文具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党支部优秀党员,在法兰克福展览Paperworld China项目总负责人张菁女士的陪同下,为云南省贫困山区少年儿童送去优质文具用品、学生课桌椅、电视机、卧具、校服等生活用品;此次活动受到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对推进云南当地乃至西部地区儿童教育、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深远的作用。

爱心活动聚集价值64万人民币的物资,帮助孩子们用一支笔画出美好未来,用一套文具开创新智慧

  张菁女士表示:“中国西部多个省份地区是劳务输出大省,留守儿童占学生总数比例居高不下,这些孩子需要社会给予关爱。法兰克福展览充分注重展会文化经济产业链条,希望通过Paperworld China独特的平台和优势,让更多山区儿童了解大山外的世界。此次活动我们聚集价值64万人民币的物资,帮助他们用一支笔画出美好未来,用一套文具开创新智慧,借文化知识的传承,助孩子们获得更精彩美丽的人生,与此同时我非常感谢云南省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值此“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作为一名香港市民我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国家欣欣向荣,繁荣富强,经济腾飞,我们感受到祖国温暖的怀抱,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昆明博览事务局的同仁提供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我们共同努力加强合作!”

  作为Paperworld China 2017参展商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赞助企业,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张雪莲女士表示:“很感谢法兰克福展览邀请我们共同参与这个具有丰富意义的爱心活动。贝发一直以来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非常乐意为这些孩子们提供生活学习的必需品,也希望借此激发他们对学习的创意和热情,更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

  6月26日,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爱心企业共同走进中国铅笔制造基地、浙江省经济后发地区——庆元进行考察探访。据悉本届展会有11家参展企业来自庆元。“Paperworld China 2017爱心西部行”活动的爱心企业之一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也是庆元铅笔协会会长单位。此次活动将庆元作为落脚点,旨在传承东方文化,推广中国铅笔制造基地,带领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本届Paperworld China尤为关注年轻一代的文化教育问题。今年主办方还成为了TEDxKids的主要赞助商,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中小学中选拔优秀的学生演讲者,参与9月23日在展会现场举办的以儿童创意思维为主题的演讲活动,为文具品牌企业全面了解和接触新一代90后、00后消费群体提供一个直接有效的平台。

  本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及广州外贸华南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法兰克福;爱心;西部;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