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搜狐亮相2017戛纳国际创意节 张朝阳秀英文解读人工智能和大数据

2017-06-22 13: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 冯烁)近日,戛纳国际创意节在法国召开。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商业领袖、创意人士,聚在一起分享洞见和创意。作为中国互联网公司代表,搜狐现身戛纳并举行“搜狐主题日展览”,展示包括媒体、视频、搜索、游戏在内的核心产品矩阵。

  在创意节特设的“中国日”论坛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发表了45分钟英文演讲,详细阐述了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媒体和娱乐产业演进,以及搜狐如何推进机器学习、VR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顶尖行业人士的关注。

  据悉,今年戛纳国际创意节的规模更胜于往年,多名顶级行业大咖发表演讲,包括国际货币基金会主席拉加德、著名设计师Alexander Wang等,全球科技巨头Google、Facebook、甲骨文等也是座上宾。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张朝阳;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