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全国特奥游泳比赛在京开赛

2017-06-12 15: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记者吴凯)由中国残联、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年全国特奥游泳比赛于2017年6月10日-16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设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和接力等5个大项14个小项,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先按照性别、年龄和能力分组进行预赛,再依据预赛成绩分成若干个不同能力组别进行决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山东、上海等19个省市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赛事期间,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还联合国际特奥会东亚区特别为参赛运动员和基层智力残疾人组织安排了运动员健康计划活动。来自北京同仁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的健康医疗专家以及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救助志愿者委员会、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志愿者团队共计60余名医疗及志愿服务人员将在比赛之余,集中为参赛运动员和北京市西城区培智学校学生进行眼部及足部健康筛查,开展宣教活动,旨在为智力残疾人群的日常康复健身提供科学指导和帮助。

  本次赛事还得到了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游泳;残疾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