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魔法坏女巫”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热演

2017-05-24 13: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记者张庶卓)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魔法坏女巫》正在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5月23日是这部音乐剧的第四场演出,也是国际惯例的明星场演出。

  据介绍,这部音乐剧也翻译成女巫前传,它是根据《绿野仙踪》的故事重新编写的。这是发生在魔法王国的故事,那个绿皮肤的女巫一亮相就用一副金嗓子和极具个性的表演,把人们带进故事的情景中。 据介绍,这部戏从百老汇一路演遍全世界,收获了无数的赞誉和傲人的票房,女导演康斯坦蒂尼表示,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的剧目,两个女主角是两个性格迥异以及生活迥异的人,在通常的认识当中这两个人是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因为她们俩差别太大了。在剧情发展中,这两个站在世界两端的女性居然走到了一起,建立起牢不可破的友谊,这个故事非常动人和美好。

  除了美好的剧情,该剧的音乐自然也博得了全世界乐迷的喜爱。这部戏中,几乎涵盖了音乐中所有能涵盖的所有的音乐形式,而且感情非常强烈充分。

  在北京前3场演出中,吸引了包括歌手成方圆、黄绮珊等名人前来观看,成为北京一场文化盛事。昨晚的演出,该剧又吸引了舞蹈家王亚彬、主持人刘纯燕、歌手王铮亮、歌手刘力扬等到场观看。据了解,本次中国巡演,《魔法坏女巫》将在上海、北京、广州共演出85场。目前上海演出全部结束,北京正在热演中,连演27场,一直到6月11日。广州6月18日开启“女巫收官告别站”演出。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百老汇;音乐剧;魔法坏女巫;天桥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