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意大利设计艺术展

2017-04-25 22: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张庶卓)4月25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和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和旅游部博物馆司、意大利米兰三年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创意改变生活——意大利设计艺术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揭幕。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意大利共和国文化合作机制章程》之下的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将持续到7月25日,地点在国家博物馆北16展厅。

  展览由产品研发、限量、批量和定制设计四个主要类型构成,共分为十一个单元。展览展示了意大利设计史上的111件(套)共210件设计作品,荟萃了98个设计师的重要作品,其中不乏如庞蒂、索特萨斯、门迪尼、卡斯提罗尼、马里、佩斯、桑塔卡拉、萨珀、罗西、贝里尼、斯塔克、布兰齐、诺文布雷、科伦博等享誉全球的设计大师的重要作品,云集了阿特米德、阿莱西、卡西纳、卡特尔、比亚乔、德里亚德、菲拉格慕等73个著名品牌。全部展品精选自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阿莱西博物馆、卡特尔博物馆、理查德·基诺里博物馆、萨尔瓦托雷·菲拉格慕博物馆等49个收藏机构和收藏个人。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国家博物院;意大利;设计;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