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参加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选手今起可以查询参赛号码

2017-04-14 22: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14日消息(记者王延辉)今天(14日)距离中梁首府·2017(宁波)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还有不到10天时间,记者今天从九马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可以登录赛事官网,查询到自己的参赛号码。

  今年九马的赛事规模较去年有所增加,总规模达10000人,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万人马拉松赛。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000人、短程马拉松(12公里)1000人、迷你马拉松(3.7公里)4000人。

  本次比赛从225日开始开放报名以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短程和迷你马拉松的名额已经全部报满,组委会不得不给想参赛的跑友额外增加300个名额,这300个名额也在1天之内全部抢完,而半程马拉松的报名也在4月初全部结束。在这次报名的跑友当中,包括了来自布隆迪、埃塞俄比亚、丹麦、德国等16个国家及地区69名选手。

  本届马拉松将以“爱跑九龙湖,一步一份爱,爱跑不停歇”为主题,“健康、慈爱、环保”则依然是九龙湖马拉松的办赛宗旨。每个参赛选手的报名费均有一半将作为爱心捐助款,由镇海区红十字会安排用于实现困难群体的圆梦行动,旨在打造人人运动、人人公益的马拉松慈爱品牌。 423,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镇海市民广场正式打响,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赛事信息,可以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jlhmarathon.com进行查询。

  本届九马由中国田径协会、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宁波市镇海区体育总会、宁波市镇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宁波市镇海区经济合作局、宁波市镇海区九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推广。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马拉松;九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