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铜仁市在京推介梵净山茶 现场签约40多亿

2017-03-27 20: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7日消息(记者周强 张兆福)贵州省铜仁市26日在北京举行2017年梵净山茶专场推介会。现场举行了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共达成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达40.74亿元。

  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梵净山茶的天然地理优势。他表示,铜仁梵净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植被丰富、山高雾浓、雨量充沛、空气清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优势赋予了梵净山茶“高海拔、低纬度,多云雾、寡日照,有机质、无公害”的独有特质。他介绍说,梵净山茶的500余项指标检测通过欧盟标准,被誉为“绿茶极品”。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曾表示要“推动黔货出山、让贵州绿色农产品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红利”。陈昌旭说,铜仁市将全面落实这一要求,抢抓农业供给侧改革机遇,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强化品牌战略意识,全力打造“梵净山珍·健康养生”农产品品牌。

  贵州省农委、省茶办常务副主任、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胡继承,北京市茶叶协会会长白文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梅宇等人出席了推介会。

                                                      

  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作茶叶推介

  

  签约仪式

  

  推介会现场

  

 茶艺表演

  

  冲泡效果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梵净山茶;贵州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