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在京上线

2016-09-28 23:26:00来源:央广网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在京上线。(央广网记者 冯会玲 摄)

  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记者冯会玲)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创建的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在北京举行上线仪式,同期启动了“文明中华·格旺公益爱心书屋”。

  《文明中华》频道以讲述中华文明故事、传播文明中华声音为宣传宗旨,致力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向世界展示高雅、文明、和谐的中华文化。“文明中华·格旺公益爱心书屋”则致力于持续推动广大青少年阅读有关中华文明的优秀书籍,通过不同途径不断讲好中华文明故事,传播文明中华声音。

  据主办单位介绍,文明中华频道在进行客观、及时、公正、深度的新闻报道外,力求通过对国家政策的权威解读、对中华文明弘扬与传承的深度观察、对国内外文化交流动态的及时关注,向全球宣传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真实历史,满足目标群体对中华文明相关新闻与资讯的需求。

  据了解,文明中华频道将用1年时间倾力打造一个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中华文明世界传播超级平台,为政府决策、文化管理机构、国内外高校、NGO组织、新闻媒体及广大网民提供高效沟通与互动的新闻资讯平台,并将逐步打造全球最大的中华文明多语种新闻传播平台。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