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航新增两个工科试验班 不分专业招生

2016-06-22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沈静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日前举行。今年,北航新增两个工科试验班:启明工科试验班和冯如工科试验班,招生时不分专业。

  多省市各高中的学生和家长前来现场咨询,了解学校招生政策,与各个学院、各个专业近距离接触。学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校长徐惠彬院士等校领导在咨询现场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答疑解惑。

  开放日当天,北航副校长黄海军在学术交流厅进行政策宣讲,就北航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学术影响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愿景等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介绍。北航图书馆、艺术馆、航空航天博物馆等场馆同时开放参观。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以及北京邮电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西安交通大学等20多所高校也参与了此次高招咨询活动。

  据悉,2016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所有专业在京投放招生指标,计划招收273人,其中理科223人,文科20人,艺术类10人,国防生5人,民航飞行员15人。学校今年新增两个工科试验班:启明工科试验班和冯如工科试验班,分别结合了全校优势的信息类工科教育资源及航空航天类工科教育资源,考生按“工科试验班类(启明书院)”或“工科试验班类(冯如书院)”报考,报考时不分专业方向、统一录取,分别由启明书院和冯如书院进行管理。学校还同时新增经济统计学和工程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编辑: 任芳
关键词: 北航;试验班;校园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