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全国好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京举办

2016-05-28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等单位主办的首届全国好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暨 “六好”展示活动今天在京举办。

  本次活动是2015年度开展的首届全国“好老师、好校长、好学生、好家长、好社团、好学校”公益推选活动的总结和表彰,旨在通过全国优秀教师的典型报告和“六好”展示,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家长树立先进的标杆,使之学有榜样、行有参照、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这次公益推选活动历时9个月,共有北京、广东等12个省市的近百个学校、社团和上千名个人申报。通过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业评审等多种方式,最终产生了“好老师”、“好校长”、“好学生”等获奖个人和单位。

  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先生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要辜负了党和人民的重托。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好老师;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