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烟台在京举办城市综合营销推介会

2016-04-26 16: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记者焦莹 烟台台记者张海超)以“避暑胜地 宜居烟台”为主题的山东省烟台市城市综合营销推介会今天(26日)在北京举办。

  烟台城市综合营销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少宁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和中韩自贸区建设前沿城市,经济总量居全国城市第20位,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居第9位,曾获中国最佳魅力城市、四届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多项殊荣。

  在谈到城市综合营销时,徐少宁指出,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营销工作,计划集中三年左右时间,借助各种力量,整合各类资源,打好“组合拳”,打造“新亮点”,不断提升烟台在海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兴业。

  烟台市旅游局、住建局、商务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宜游、宜居、宜业”做了重点推介。推介会前,烟台市在北京市区特4路、717路、691路等重点公交线路的公交车体上和北京南站出口处推出了以“避暑胜地 宜居烟台”、“山海仙境 葡萄酒城”、“选择烟台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城市形象宣传广告。#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烟台;城市综合营销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