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知名品牌展会IFA落户深圳

2016-04-20 00: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19日消息 (记者于鑫淼)国际知名品牌展会——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落户深圳。首届展会于4月20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德国柏林电子国际展览公司是全球十大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柏林和世界其他地区举办各类展览及会议超过100场,该公司举办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已有91年历史,是世界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 该展会以消费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为主,符合深圳市的产业结构优势特点,在深圳举行将带动深圳市消费类电子产业的升级。

  

  记者了解到,按照展品类别, 展览会分为消费电子展区、智能家居展区、家用电器展区和电子配件展区,其中国外展商的展出面积超过50%。 品牌企业与德国柏林电子展,已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将在展会上发布国际最前沿的科技创新电子消费品,展出形式以品牌特装为主。

  

  本届展会得到了各大国际零售商领军品牌的大力支持,展会邀请日本、韩国、荷兰、瑞士、土耳其等零售商协会组织国际买家团参观本届展会。在国内,三大零售巨头苏宁、国美和阿里巴巴也将参展,买家团可以与参展商互动对接。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品牌;深圳;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