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方资产牵手青田县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16-04-19 19: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柴华)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与全国经济百强县浙江青田县、中国银行丽水分行联合主办的“县域经济与金融创新”论坛,于4月19日在浙江省青田县开幕。

  东方资产副总裁陈建雄表示:“东方资产计划加强与地方政府的PPP模式的战略合作,尤其是重视旅游业与产业资本、金融和互联网的深度合作。此次与青田县政府的全面合作将在新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重点在文化旅游产业、特色小镇、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产业基金、地产酒店业务、证券保险、消费金融、资本市场业务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同日,东方资产旗下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方邦信融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东方系平台”)与青田县人民政府及浙江山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投资意向协议。

  按照投资意向协议,合作各方拟成立总额为人民币7亿元的城市发展运营母基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青田县文化、商贸、休闲、旅游和养老地产等领域的开发建设,力争于3-5年内实现50-70亿元的投资。

  据了解,东方汇去年已经在青田县进行互联网金融的推广尝试,最新数据显示,自2015年10月8日至2016年3月底,东方汇平台的青田注册用户131人,实名用户127人,投资用户108人,累计交易额14192万,日均交易额75.9万,人均131.4万。数据显示,经过近两年的运营后,当前东方汇个人客户端和机构客户端累计交易总额已超100亿元,客户数突破30万。

编辑: 任芳
关键词: 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