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广州站郑博仁于越收获冠军(图)

2016-03-18 22:14:00来源:央广网

   

  冠亚军阵容

  

  为冠军颁奖

  央广网广州3月18日消息(记者 王延辉)为期一周的2016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广州站今天(18日)正式落下帷幕,今天下午在天河网球中心进行的两场单打决赛中,来自广州的郑博仁收获男单冠军,来自桂林的于越收获女单冠军,两人分别晋级年底在深圳举行的明日之星全国训练营和全国总决赛,成绩优异者将有机会参加年底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国际网球训练营。

  今晚在广东奥林匹克大酒店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有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主任王光和,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汤姆?麦卡锡,两位嘉宾分别致辞鼓励所有的运动员,让大家珍惜每次训练和比赛的机会,不要太在意现在的输和赢,要给自己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非常重要,打下一个强健的体魄,随后两位嘉宾分别为男女单冠亚军颁奖,晚会气氛融洽,孩子们活跃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图为当晚颁奖现场精彩画面。

  结束广州站后,下一站明日之星将于3月20日至3月25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

  “明日之星”网球项目旨在发掘有网球天赋和潜力的小将,以及推广和发扬网球文化。在过去的九年里,我们非常骄傲的看到这个项目正逐渐成为国内最知名、最全面的网球培训项目,从训练到比赛再到后勤保障,每一步都力求做到最好。九年来,我们也目睹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朋友们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他们的网球梦想。该项目通过为小选手们量身定制的训练计划,丰富有趣的文娱活动,周到的后勤保障,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小运动员的青睐。截止2015年底,共有近30000人受益于该项目。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