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举行

2016-02-29 1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9日电(记者管昕)2月27日上午,享有"中国面粉城"称号的河南永城市在北京举行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暨合作发展恳谈会。此次博览会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河南省永城市会展中心举行。

  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是商务部列入2015年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直管县体制改革领导组办公室、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政府承办。

  作为全国产粮大县,“永城面粉”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永城市小麦产量常年稳定在18亿斤以上,面粉加工企业有五大集团142家,年加工面粉60亿斤,被授予“中国面粉城”称号。自2005年以来,河南省永城市已成功承办了七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在提升永城形象、加快永城发展的同时,也为河南食品产业甚至全国的面粉食品产业健康有序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博览会期间将举办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奠基、“全国食品工业强市”授牌仪式、面粉食品行业优质产品评选;还同时举办经济新常态与中国面粉食品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互联网+高端对接洽谈会、“永远美丽的城”永城市地方文艺选拔表演赛、摄影大赛、颁奖大会等活动。

编辑: 高梦蝶
关键词: 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