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SOHO中国与链家合作开启资产管理服务新模式

2016-02-02 14: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张棉棉 实习记者钱成)1日,SOHO中国与链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产管理服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链家集团副总裁王拥群博士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自2016年1月1日起,SOHO中国开始为旗下物业业主推出全新的增值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即业主将房源授权委托给SOHO中国。在签约仪式现场,近40位业主和业主代表与SOHO中国一同签署委托书,将房源委托给SOHO中国管理。

  SOHO中国有关负责人认为,由于目前租赁市场上中介公司鱼龙混杂,业主在经营和使用中常常面临极大的潜在风险。为解决这一难题,SOHO中国以引入链家的专业团队的方式,帮助业主出租或出售房产,并在租前、租中和租后全程看管和打理房屋。

  在签约仪式上,潘石屹表示:“SOHO中国与链家的合作将创造业主与房产中介的合作新形态,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全产业服务链条,开启资产管理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与SOHO中国的合作是链家首次涉猎商业地产业务,王拥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链家试水商业地产一方面是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保值的资产服务,另一方面是尝试通过链家体系化、规范化的服务提高商业地产领域的流通率,更好地盘活商业地产这一价值宝地。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SOHO中国;链家;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