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第三届中国葡萄酒大会12日在北京召开

2015-12-12 2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2日消息(记者 雅萍)主题为“跨界·中国潜力”——2015第三届中国葡萄酒大会暨葡萄酒行业年会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葡英汇、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外经贸中心联合主办,特别邀请了世界美食协会、世界烹饪联合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商分会、香港葡萄酒商会、秦皇岛市市政府等近百位业界人士到场。展会当天,有多达3500人的来宾出席。

主题为“跨界·中国潜力”的2015第三届中国葡萄酒大会暨葡萄酒行业年会12月12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据介绍,2015中国葡萄酒大会的展厅面积达到7000平米,标准展位超过107个,豪华品牌展厅7个,大会汇集了中、法、德、意、澳、西、智利、格鲁吉亚、摩尔多瓦等16个国家的多个产区的葡萄酒企业参与,共设置了高端酒庄资源展示、酒庄旅游、互联网+酒业未来发展方向、酒庄地产、酒庄配套服务等一系列产业链议题。在为期两天的展会里共设置了12场高端酒品鉴会与多个跨界资源展位。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里共设置了12场高端酒品鉴会与多个跨界资源展位

  中国葡萄酒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肩负着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现状进行分析交流指导的社会责任,努力在众多业界专家与行业精英的跨界联动中,探寻中国酒文化的未来之路;更期待和与会者共谋跨界资源的发展融合之利。

编辑: 王进
关键词: 中国葡萄酒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