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北京市台联赴沪苏调研 交流服务台胞台商台生经验

2015-09-14 17:28:00 来源:央广网

北京市台联一行到上海市台联进行座谈讨论。

北京市台联一行到访江苏省台联进行座谈讨论。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雅萍)近日,北京市台联郑大副会长、张晓军秘书长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赴上海和江苏两地进行调研走访,通过与两省市台联进行专题座谈,增进了彼此了解,拓展了联络渠道,取得了预期效果。期间,围绕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理事会建设、服务台胞台商台生、扩大宣传效果、入岛交流联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北京市台联与两省市台联分别进行了专题座谈,展开交流。上海和江苏两地台联领导分别介绍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情况,与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具体的经验和做法,给大家今后的工作很多启发,调研取得了良好效果。

  北京市台联一行实地参访了上海自贸区,走进自贸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了解自贸区服务管理情况。参观了在沪台商杨惠珊的企业琉璃工坊和琉璃艺术博物馆,为其多年潜心专注不断推动琉璃艺术水平发展表示敬佩。参访团一行在途经苏州时,专程赶赴张家港市双山岛,参观海峡两岸(张家港)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双山岛上投资落地的台湾精致农业项目,并与苏州市台联任湘清会长等进行交流。

  调研参访期间,张晓军秘书长还走访了在沪的北京台胞林仲琡、林紫云、林丽芳,慰问生活情况并送去困难补贴。

编辑:张乔

关键词:调研;交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东公布2015年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2015年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和全省政府系统调研课题》,其中包括公共卫生和医疗体系改革等省政府领导重大调研课题,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及同工同酬等全省政府系统调研课题。

2015-04-13 18:30:37

发改委密集调研备战稳增长 政策很可能侧重投资

制造业PMI回落再次印证了经济面临下行风险,汇丰昨日公布数据显示,3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为49.2,不及预期的50.5,创近11个月来新低,反映出实体经济持续低迷。国家发改委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铁路货运量与1-2月累计的铁路货运量都同比下降9.1%,与1月水平持平,连续14个月下降,降幅为2009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

2015-03-25 16:23:00

全国政协委员王二虎:城市无障碍设施建设亟待完善

2015-03-12 20: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