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央广网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中央媒体记者走进教育部

2015-09-11 00: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1日消息(记者 马闯)9月9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刘涛带队走进教育部开展“中央媒体进部委”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11家媒体参与。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杜玉波介绍了教育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把机关党建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常态中,融入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积累了讯多新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宣传展示中央国家机关全面深化改革的成就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中央媒体走进部委”活动。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机关;记者;教育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市机关大院建新停车库 将增加停车位148个

市机关大院将投入1600万元建造一座立式停车库,缓解院内停车难问题。报告表指出,市机关大院停车总需求为784个,目前现有标准停车位只有501个,停车位缺口为283个。

2015-04-08 09:32:00

对付寒冬有奇招 大学生制作“开门神器”

@QQ网友“XIANG”:懒人智慧无上限,寝室开门完美解决方案,以后开门都会微笑。记者追访:听到敲门声,坐在座位上不用起身,只要手轻轻一抬,拉动“机关”,寝室门就轻松打开了。

2014-12-31 09:22:33

周口市政府机关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慈善精神,传播慈善理念,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济困一日捐”活动。活动中,市长刘继标带头捐款,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关注社会民生、关爱弱势群体、情系困难群众的社会职责,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2014-04-21 14: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