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声 > 独家快讯

预告:人大代表做客《政务直通》聚焦未来怎样养老

2015-03-14 09:21:00 来源:央广网

  2000年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今年两会上,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表示:要推出渐进式延迟退休。您打算怎样养老?3月14日21点,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建华,江苏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昆明家乐福超市工会主席陈科含,四川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德明做客中央台《政务直通》畅聊未来怎样养老。央广网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何健忠简历

  1959年6月生,中共党员,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泰州市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长。曾荣获全国邮政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陈科含简历

  1971年10月1日出生,云南昆明人。

  2000年2月至2002年4月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习

  2002年6月至今 昆明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行政部

  2007年1月至今 昆明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张德明简历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四川雅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作为神经外科主任,以其系统、全面、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带领和指导神经外科成功抢救了大量急、危、重病人。在国内首创了“带蒂大网膜脊髓内外移植术”治疗脊髓损伤截瘫,成功降低了截瘫病人的残废率和残废程度。近年来,又独立成功开展了被誉为脑动脉瘤手术顶峰的“破裂脑动脉瘤急诊开颅直视夹闭术”和“脑蛇性动脉瘤手术”,挽救了大量濒死患者。

  张建华简历

  新华锦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兼任山东省对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2012年5月,获得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颁发的“2011—2012年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编辑:姜萍

关键词:政务直通;养老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