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

2019-01-05 1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月5日消息(记者冯志远)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今天(5日)开幕,本届国际冰雪节将开展冰雪旅游、文化、时尚、经贸、体育5大类上百项活动。

  在哈尔滨外滩赏冰乐雪园内,高达20米的大型雪人吸引了游客们的目光。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游客雷永军说:“来体验一下这里的冰雪,对我们来说很难得,这么大的雪,像我这么大,在我们广西就碰到过一次,来体验一下心情很好。”

  针对网友诟病的景区服务意识差,消费昂贵等问题,黑龙江省的冰雪景区也对此做出了相应的整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连琦表示:“在服务上,我们改善了商服餐饮,引进了连锁店,合理控制价格,增加引入自营超市,提供简餐、热饮,保证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把价格控制的更合理。”

  黑龙江省冰雪景区增加免费游玩项目的数量,真正为全民上冰雪创造良好条件。

  哈尔滨冰上嘉年华负责人尹麟介绍说:“免费项目增加了,今年的免费和收费项目是按照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历史上也是第一次,这样能给哈尔滨甚至全中国的游客提供一个集观赏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玩冰戏雪的景区。”

编辑: 李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