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博会第四天:各地方交易团相继采购签约

2018-11-08 19: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刘飞)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8日)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的第四天。几天来,各地方交易团相继采购签约,装满了购物车。

  进口博览会期间,湖南分团的湖南浩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向巴西的食品企业买了鸡肉制品。该公司总经理浣琼介绍,他们之间达成了1000万美金的肉类采购意向。他说:“鸡副产品他们不吃,我们吃,这就有很大的空间。我们直接采购他们的产品,做B2B的采购服务。”

  据了解,单一场湖南-巴西商品采购对接会,就有10多家湖南企业与巴西方面达成意向合作。

  山东企业也收获颇丰,在进博会第二天时就有20多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山东重工与白俄罗斯别拉斯集团探讨从发动机到主机的“双向”全面合作。白俄罗斯别拉斯集团总经理彼得·拜尔哈姆齐克说:“我们的主要方向是为我们的矿用机械进行动力总成的配套,我们将为130吨、220吨和250吨的矿用汽车进行整体装配,准备在中国和亚洲进行生产。”

  各交易分团还没有停下“买买买”的步伐。今天,浙江省交易团省属国有企业交易分团举行了采购成交项目集中签约。浙江多家省属国企在农产品、食品、医疗器材等领域签订了10个合作项目。

编辑: 杨璇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