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在虹桥机场正式投用

2018-10-22 19: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22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唐奇云)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22日)距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4天,首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导览图》同时亮相。

  首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位于虹桥机场T2航站楼到达层,正对旅客到达出口处,位置非常显眼。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祥物“进宝”在门口迎客,为现场增添了不少趣味,绿植墙上的数字显示屏播放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传片、上海城市形象宣传片等视频资料。这样的接待服务中心共有七个,八方宾客可以在进入上海的第一刻,感受浓浓的进博氛围,获得全面的信息服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钟晓敏表示:“看到这么多的信息和问题的咨询,肯定会感受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大家的欢迎,感受到上海对大家的欢迎。”

  同时亮相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导览图以抽屉式设计,通过不同颜色的区分,将国家会展中心内部展馆、功能点分布情况立体呈现,同时通过二维码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钟晓敏说:“线上线下相结合,扫了二维码以后,就可以直接浏览并进入到各个展区、功能点、展位,为大家提供非便捷的路线的方案和指导。”

编辑: 周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