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世界杯进入第五个比赛日 韩国队首战对阵欧洲劲旅瑞典

2018-06-18 19: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俄罗斯世界杯今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韩国队首战遭遇欧洲劲旅瑞典,比利时对阵巴拿马,欧洲红魔有望实现开门红。

  今晚20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将会开打,瑞典将会对阵韩国。瑞典队和韩国队历史上有过一次交锋,双方在2005年进行过一场友谊赛,最终以2:2握手言和。而目前的FIFA排名方面,瑞典排名第24位,而韩国排名第57位。瑞典队的平均身高是185.7cm,在32强中排名第4位,韩国防空能力堪忧。

  在昨天进行的首次公开训练中,有记者发现,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慜在训练中先后穿过4个号码的球衣,韩国队希望用这种方式迷惑瑞典人,是否奏效值得期待。

  同时,今晚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还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欧洲豪门比利时队将迎战中北美劲旅巴拿马。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没有交手的纪录,目前比利时在世界足联排第3位,而巴拿马的排名为第55位。从排名以及实力对比看,比利时占据明显的优势。本次俄罗斯世界杯也是巴拿马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巴拿马队主帅戈麦斯表示,面对实力强大的比利时,希望能效仿冰岛。

编辑: 王笑蕾